测试服务

测试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试服务 >> 正文

多肽结构解析服务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6:35              点击:

本中心接受多肽及蛋白质结构解析服务,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 样品制备:30个氨基酸以下的多肽可以直接用不做标记的样品进行测试解析,浓度要高于1mM,体积500ul,体系中可以是水或其他缓冲体系,缓冲体系中不要有出多肽和水外其他的H信号,体系中加入10%的重水用于锁场。更大的蛋白质需要进行标记再进行测试,具体样品准备可参考《蛋白质核磁共振实验常见问题》。

  2. 机时申请:具体机时申请流程参见《测试机时申请流程》,多肽解析尽量申请高场仪器来提高分辨率,根据具体样品情况,机时需要1~2天,标记的蛋白质结构测试可选择低场仪器,NOESY测试选用高场仪器,更加样品条件需要10~14天。

  3. 收费:机时收费参考《北京核磁共振中心测试收费标准》,解析服务收费需要具体和工作人员沟通,基本价格为1000元/氨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