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务

测试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试服务 >> 正文

北京核磁共振中心测试申请流程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08:51              点击:

根据公安部门实名测试的要求,自2019年10月1日起,第一次送样测试必须提供盖章的包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证明,事业单位一般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参见附件2示例),企业用户一般为营业执照(参见附件3示例),还需提供送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手写“仅用于核磁共振测试使用”字样),如果数据未公开发表,需要保密,请提供负责人签字的保密说明(见附件4示例)。如果没有保密说明,所有数据将上传给公安部门的服务器,因此造成的数据泄露本中心概不负责。

请申请400MHz和600MHz常温探头常规NMR测试(如氢谱,碳谱, COSY, TOCSY, NOESY等)时,如果样品稳定,可以直接到北京核磁共振中心,在门卫室索取委托测试申请单(附件1),填写后留下样品即可。表格中委托测试人应是导师或相应的项目负责人,送样人是指直接送样品和接收实验结果的用户,表中联系方式填写清楚,项目来源要如实填写项目类型和基金编号,结果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以内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送样人,如果3天内没有收到结果,请与我们的仪器管理人员联系。样品如果需要回收,请收到实验结果后尽快来取样品,一周内不取样品,样品可能会被处理。如果样品不稳定来之前请联系我们的仪器管理人员,约定好时间再进行送样。

申请其它仪器测试时,请先联系我们的仪器管理联系,确定好时间后,然后再送样,同样填写附件1,如上填好相应内容后。

收费明细和付费方式会在收到结果后晚一些时候发送给送样人和委托测试人,收到明细后请进行核实,如无异议,请及时按照付款方式进行付款,在收到款项后可以开具发票。

另外,使用我中心测试数据发表文章时,需在致谢中统一注明以下内容:

“致谢:…….(仪器或技术名称)相关工作在国家蛋白质科学基础设施—北京基地北京大学分设 施质谱平台完成,感谢XX在(样品制备、样品测试、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等)工作中的帮助……”

“Acknowledgement: We/The authors thank the mass spectrometry facility of National Center for Protein Sciences at Peking University for assistance with ... and Dr./Mr./Mz. XX for help with ...”

如果能及时反馈给我们文章信息,我们将在后续的测试中给予一定的优惠。

可申请的仪器可以在“首页/仪器设备,http://bnmrc.pku.edu.cn/yqsb.htm”查到,核磁测试相关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仪器管理人员,发票付款等问题可以联系我们中心的秘书,具体联系方式“首页/师资力量/工作人员,http://bnmrc.pku.edu.cn/szll.htm”中查找。

附件1:委托测试表.doc

附件2: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jpg

附件3:企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jpg

附件4: 保密说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