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北京核磁共振中心申请的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基于高场核磁共振技术检测多肽药物结构的方法”已获授权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5:04              点击:

北京大学北京核磁共振中心申请的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基于高场核磁共振技术检测多肽药物结构的方法”已获国家专利局授权,专利的发明人是李红卫博士,专利号为:ZL202010326534.9,授权公告日为2021年3月23日。

本发明公开一种基于高场核磁共振技术检测多肽药物结构的方法,涉及多肽药物及其它功能多肽结构检测领域。该方法中所需的多肽药物样品不需要进行同位素标记便可以对其三维空间结构进行解析,极大降低了样品准备时的人力和物力成本,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目前该方法已有诸多应用案例,结果可以满足多肽药物申请专利的需求。非常欢迎有相关需求的人员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