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招聘】北京大学北京核磁共振中心金长文课题组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6:06              点击:

北京大学北京核磁共振中心金长文课题组主要利用液体核磁共振技术研究蛋白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的关系、生物大分子的相互作用及动力学。现招聘具有生物化学背景的实验室高级助理2人。

具体详见http://bnmrc.pku.edu.cn/jinlab.html

招聘岗位:生物实验室高级助理。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化学相关背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原核表达及蛋白纯化经验者优先。
3
、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4
、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做事认真高效;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
、进行原核表达及蛋白纯化,样品条件优化等生物实验;
2
、协助维持生物实验室日常运行。

岗位待遇:
1
、本岗位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聘用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2
、表现优异者可推荐读博。

应聘方法:
1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个人职业规划及拟到岗时间等,含照片)发送至邮箱gaoy530@163.com
2
、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
3
、本启事有效期至岗位招聘完成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