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交流 >> 正文

【学术会议】第二届高校分析测试分会年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09:02              点击:

2022年8月19-21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召开了“第二十六届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析测试分会年会”。我中心李红卫老师受邀在科学实验创新方法标准化论坛上作题“球形蛋白质表观分子量的核磁共振检测方法”邀请报告引发同行热烈的分享和讨论。

由我中心李红卫老师牵头制定的《球形蛋白质-表观分子量检测-核磁共振方法》的团体标准CSTM LX 9802 00956-2022于2022年6月6日立项,目前处于意见征求阶段,欢迎有兴趣的老师提供宝贵的建议。

 CSTM LX 9802 00956-2022《球形蛋白质-表观分子量检测-核磁共振方法》征求意见的资料final.rar